close

 您好這是我家的孩子們01 您好這是我家的孩子們02 您好這是我家的孩子們03 您好這是我家的孩子們04    

其實排版到後面,因為不想畫太多,所以把幾個孩子排掉了(還沒寫到自述的孩子)

空迴是經營很久的故事,主要角色在前兩張就差不多介紹完了,part3的空迴的孩子其實也都有獨立的故事。

蒼風和嵐兩位更算是元老級的,但因為空迴的孩子是從靡開始排的,求角色關聯性也只能讓蒼風排到後面了。

空迴的每個孩子我都很喜歡(陸凡除外,我找不到他的好,也千萬別讓我找到)

 

銀徽閃耀這個故事本來是用夜貓店長從每位客人口中聽來的......比較算是單元的故事吧?

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扯到了討伐魔王去了......(詳情請見"毀滅之子"這篇)

艾洛斯出現的時間點應該是......討伐魔王後。

這個故事的舞台還沒決定是要架空的奇幻世界,還是遊戲世界。

當然,如果以店長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情況來說用遊戲寫會比較合理。

 

換主上主了。

主上主這個故事名稱很莫名其妙,靈感來源更是莫名其妙。

只因為當年夢中有個人對我說:「主上主......子不語。」(是夢就別太計較了)

接著從現代都市打鬥變成了末日恐怖故事....(會變恐怖故事還是因為做夢夢到在醫院給殭屍追)

冀和衛明、夜凰雖然是第一次出現,但他們生下來的時間跟空迴的玫莉絲他們一樣久(只是因為戲份太少遺忘了他們一整年)

初設定兩個孩子也算空迴的一員,而且還是女孩子,衛明還和薇安狼狽為奸,這兩個奸商很恐怖。

金目前只差妖界還沒納入事業版圖,以金的計畫冀終有一天也會成為永夜的一員吧?

東蘭生前就是主上主這個故事裡的某神權治國的女皇。

 

要說的話。

空迴代表了現實;

主上主代表夢境;

銀徽閃耀則是遊戲中的事。

 

白長者的故事是以山海經為基礎。

伊莎則是人偶和人類的故事。

但目前沒有心力去規畫這兩個世界了.....(空迴就不知道要寫幾個世界了)

arrow
arrow

    郇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