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妖狐靡  

[cospaly妖狐中的靡]

「雖然貓咪和狐狸差得有些遠,但是,玫莉絲應該會喜歡吧?」

----------
穿這樣的靡也不錯......

雖然如此,靡,我還是想吐槽
你現在是男的吧?是吧?是吧!?
但是你為什麼一身女氣?
還有耳朵的顏色和尾巴的顏色不一樣......

靡:管我~
劫(先前那個人妖):靡,你讓我有種想要狩獵的慾望......(盯著毛茸茸的尾巴)
靡:死人妖,閃邊去!


以下是過程......加減看看就好 第一次這樣搞 還不太熟悉這樣
整張圖基本上都是在sai完成 到ps做處理

靡

草搞
通常我畫衣服不會去想太多 以至於畫出來就是那樣 沒有什麼太花俏的東西.....
我的草搞挺粗的,所以很多部分移到線搞階段時會有種無力感 
尤其是隔一段時間再畫會抓狂 所以通常草搞和線搞會同時完成

 

 靡2

線搞
因為想說只是類似塗鴉性質的圖,就沒有太強調線條怎麼樣了......
倒是這次突然失心瘋,畫了恐怖的泥鰍皺褶在上面(掩面)
看了有點不習慣 也挺擔心上色會不會出事

 

靡3

底色
基本上顏色畫上去後還可以調一下對比什麼的
所以在底色階段我比較是那種抓個顏色就好的狀況
畢竟真的畫上去後會出現什麼慘案都是未知數
這樣想想 從以前畫圖到現在 總是在慘案慘案的......

靡4 

這邊是上色陰影完成
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半夜睡不著 想到sai還有水彩邊界這個效果 所以就嘗試一下
塗黑的部分基本上是沿著皺摺的部分畫的啦.........基本上啦......其實很失敗這樣
整張圖的黑線筆刷一直維持在濃度90~80左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郇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